離島區室內設計公司 我對裝修設計更注重,舒適感,家是給自己住的,不是拍照給別人看的,所以首要關注的是這個「家」是否是你的,是否跟著你的習慣在成長,而且在成長的時候又不會長歪長丑的。所以空間規劃尤其重要,這個我想以後慢慢來聊。

前幾天看到一個知乎帖子,特別熱門,就是你們見過最丑的家裝是怎麼樣的?看完笑死我了,所以想到最近還有人來諮詢裝修設計風格的事兒,我把私藏的一些靈感來源分享給各位。

我上一套房子裝修的時候,那時美式風格還不算流行,國內清一色的歐式奢華風,所以我會去看國外的這個網站,它有自己的app,它上面的案例大多數都是國外專業設計師上傳的內容,同時他可以購買到不少家具(除非你會大家具海淘,否則也就看看而已)

如果你喜歡美式,那就上這個網站慢慢逛吧,保證它能給找到正宗美式的設計,而不是國內的「美式田園風」。它上面隨便一張都可以讓你學習很久。

這個做設計師的應該都知道,國內的花瓣網就是抄它的。我通過pinterest可以找到非常多國外優秀的設計案例,而且大多數圖片都是不翻牆都打不開的網站上才有,阿彌陀佛,pinterest至少沒有被區域網屏蔽。

我建了幾個board,專門用來收集好看的裝修方案,分享給大家(時不時會更新一下)

宜家大家都不會陌生,如果你在的城市有那麼一家宜家店,相信你肯定會去逛逛,因爲它的樣板房真的很不錯。因爲前段時間自己另外一套房子想要裝修並且購買宜家的家居,所以無意間在它的官網上發現了這個頻道,簡直是如獲珍寶!裡面有全球各地的設計師參與利用宜家的產品來做各種裝修方案,都是很小的細節,比如打造小型工作檯,比如趣味十足的整理辦法。這個地方雖然更新慢,但內容非常多,可以看很久,而且不斷地回顧和學習!

自從看了日本全能改造王的綜藝節目之後,對日本的建築裝修設計簡直到了癡迷的程度,但可惜網上學習的資源匱乏的很,所以想著辦法去找了很多資料,最後發現了幾本日本建築的雜誌,裡面雖然日文完全看不懂,但能看到很多案例圖,特別好。

由於這些雜誌都是電子版翻印的,算是盜版,所以不方便共享給大家,如果有人有需要可以加我的微信公衆號:zhezhexiong,給我留言,我會適當地推薦幾本給大家去看看。

暫時就先分享這些,說實話,裝修門道很深,我連初學者都算不上,頂多就是愛好者而已,所以經常看到特別好看的裝修設計都會拍照下來保存學習,而且特別喜歡折騰自己的房子,有時候甚至覺得買房子就是爲了拿來自己裝修的。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的設計也請多多分享給我~

————–

還想知道更多的話,和我私聊吧。離島區室內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