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村屋客人想為天台進行 #一次性防水層 設置,防水工程 林口防水工程以便安裝 #太陽能板 及 #天台屋。防水工程 林口防水工程本次工程戶主已安裝太陽能板,我們在不破壞石屎層及太陽能板的情況之下進行 #防水噴塗 工程?。?天台防水專家?包括試水測試,防水工程 林口防水工程確保防水層有效?包括十年保養62728207
一年365日24小時照常提供防水工程服務,薄扶林
防水工程家居住宅、商業大廈、工廠大廈、所有地鋪及大廈防水工程。 24小時熱線接聽防水工程求助電話,防水工程 林口防水工程絕不拒絕有難的人。 防水工程 林口防水工程15年防水工程經驗承接各項大小防水工程服務, 絕不輕率任何專案。 顧客至上永遠做到最好。 (完工後包送免費保養) 服務態度優質誠懇,致力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更保證不成功不收費!
防水工程 林口天台地面防水工程(起底)-地點:青衣居屋屋苑-防水工程 林口防水工程選用技術:熱噴塗層-選用物料:PENTENS 聚脲Polyurea-保用證明:3年防水工程 林口防水工程-今次個案由於屋苑準備進行太陽能系統安裝工程,所以委托我們負責設計該天台地面的防水系統。-由於太陽能工程公司會以一些預製的混凝土用作太陽能的支承底部份,因此我們提供了全效起底防水方案,將所有天台地面飾面移除至原有樓板石屎層,並根據大廈原來的斜水及排水設計進行批盪以熱噴塗層聚脲(Polyurea)防水技術進行中置防水膜後,進行72小時浸水測試後安裝隔熱板,並以乾濕沙鋪貼水泥磚飾面。最後由太陽能工程公司負責安裝太陽能系統,就完成整項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