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區室內設計公司 我們的房子今年已經是入住的第三個年頭了,不過看著還是和新房子似的,這一切都還地歸功於我,記得新房還沒交房的時候,我就開始準備裝修這個大工程了,在網上看了許多的裝修知識和裝修案例、收藏了不少的裝修圖片作參考,看了那麼多我也不知道當時是怎麼想的,竟然決定全屋貼瓷磚,結果不出意料的得到了家裡所有人的反對,都說搞不懂我是咋想的,貼牆磚成本高而且感覺瓷磚冷冰冰的,可我力排衆議,不顧全家人的反對,最後還是按照我的意思來裝修了。裝修好入住後家裡人感覺也沒那麼差,還是蠻不錯的,尤其是客餐廳的牆面髒了容易擦洗,打掃衛生時很輕鬆,對於我倒還是省了不少事!現在想想多虧自己當時的英明決定,現在住了三年的房子還像是新的一樣。
玄關一進門就是個大柜子,這個鞋櫃很滿意啊。

看過道感覺非常明亮!

客廳我個人認爲還是很大氣的。

沙發也選了真皮的。背景牆瓷磚橫貼。

電視背景牆,看著是不是很霸氣?微晶石加上大理石,弄了三萬多塊,看這個效果,感覺錢沒白花啊!看了幾年了,也沒厭倦,慶幸!

餐廳最適合弄瓷磚了,夏天吃飯舒服啊。

感覺燈還蠻美的,關鍵是不積灰。

廚房倒是小小一個,盡力做了櫥櫃了,儲物功能還行。

衛生間裝了電熱水器真的是後悔啊,冬天洗澡沒水,鬧心。

淋浴房這個角落我是滿意的。

主臥門前的走廊,同樣是牆磚,家裡除了臥室都鋪上了。

主臥裝修很簡單,到現在也覺得溫馨。

衣櫃是往多了做的,很好用。

次臥

差不多的裝飾和格局。

兒童房,也是客房。

陽台做了洗衣池,相當的好用!還有一個好的就是隱形防盜窗,看見沒,還可以掛衣架做收納呢。

荃灣區室內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