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西室內設計公司 房子是姑姑家的,她們一直在省城做生意,這些年掙了不少錢,就置辦了這套145㎡的大房子!別說,真的挺羨慕的,不僅面積大,而且戶型南北通透格局超好!記得房子裝修好後,姑姑有邀請我們去參觀和慶祝,當時我就驚呆了,從沒見過這麼漂亮的裝修,真實長見識了!比如電視牆和地磚就是如此,非常的上檔次,就連爸媽看了都讚不絕口!畢竟這些年,我們還是一直租著房過日子!不過這些給了我們不少動力!話不多說,給大家曬曬姑姑家的新房吧,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首先,這個是站在客廳拍的,可以看到對面的入戶玄關,直接靠牆定製了一面柜子,然後中間大面積留空,這樣就有足夠的地方設掛鈎區以及放些小物件了,很實用!當然,矮櫃還可以充當坐凳,頗爲人性化!另外,其背景牆採用稜形狀的鏡面元素裝飾,這樣看著比較有視覺縱深感!其它的就是右側對面的餐廳了,剛好與客廳形成對流,效果非常棒!

客廳。沿入戶進來右轉就到了,其中非常喜歡這個地磚,紋理渾然天成,而且效果亮堂,加上地面的波導線以及印花圖案等等,看起來真的非常上檔次!其它的就是對面的陽台了,採光和視野都不錯!

另一面是沙發牆,採光簡潔的石膏框加壁紙裝飾,這樣顯得更漂亮一些!另外就是下面的簡歐家具了,看著都挺精緻!不過相對來說個人還是更喜歡沙發,布藝絨面材質,加上色調典雅,質感舒適,真的越看越喜歡,真的有種想搬回家的衝動!

與沙發牆相對的還有電視牆,做了石膏護牆板,加兩側的鏡面裝飾,以及中間內凹的壁紙和燈帶等等,看著很大氣,也富有層次感,難怪爸媽看了都讚不絕口,結合整體裝修是挺上檔次的!

補充一下廚房。面積挺大,加上簡潔明亮的環境,以及復古磚和白色櫥櫃等等,整體構成了一個整潔大方的空間,還是喜歡的!只是有些疑惑爲什麼左邊沒有做柜子,這樣不就浪費了很多可利用面積?

一共四間房,這個是其中一間,布置得還不錯,尤其是中間的大牀,質地柔軟舒適顏值高,很喜歡!地面的話依然是採用客廳同款地磚,比較上檔次!對面則是一個小陽台,採光和視野都比較不錯,如此相加,也算是心目中的理想模樣了!

這個是陽台具體效果,尺寸不大,設爲一個小小的休閒區差不多正好!而且,這一面正好可以眺望遠方的山景,完美!

其它地方涉及姑姑家隱私就不向大家分享了。最後帶大家看一下小區環境,還是很不錯的,綠化做得好,而且不少綠化帶都由這種花卉圍合成圍欄組合而成的,特別漂亮,宛若一個小花園!好了,以上差不多就是姑姑家裝修的大致效果了,整體還是不錯的,簡潔大氣上檔次,尤其地磚和電視牆,喜歡大家喜歡,謝謝啦!新界西室內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