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山室內設計公司 前一段時間我閨蜜搬新家裝修,裝完之後真的是符合我心中對家的所有幻想,在他家住的這幾天真的是舒服,天天在這樣的家裡住著,想不幸福感爆棚都很難!!

她是那種非常享受生活不喜歡做家務的人,

各個地方都暗含黑科技,掃地機器人,洗碗機,廚房垃圾處理器,數不勝數

我覺得洗碗機真的是一個非常奇妙而又偉大的發明,如果是情侶住一起的話,她可以最大程度上減少兩個人因爲誰洗碗而造成的矛盾,可謂是居家必備神器

每一個家具都是爲了最大程度減少人工需要處理的地方

估計懶癌星人都會覺得她家就是是天堂!!

對於我這種養生girl來說最喜歡的還是她家的淨水器,那流出來的水味道清清甜甜的,一點都不澀口,有點類似於甘泉水的味道

之前每次想喝水的時候,燒水晾里涼的過程等的就很折磨人,現在好了,隨喝隨取,快捷簡單

現在很多地方的自然水有些泥沙和有害物質根本無法過濾乾淨,加上現在很多地方的高樓都是水塔供水,那些老化的管道裡面會有多少的鏽漬以及細菌根本是無法想像的

家裡有小孩子的尤其要注意,畢竟小孩子身體嬌弱,免疫力又低,對於入口的東西,一定要慎重一點,想到我剛出生的侄子,我火速下單一款淨水器,第二天師傅就上門安裝了

直接跟著我閨蜜買了方太的淨水器

大家在挑選淨水機的時候,注意選擇母嬰級別的,母嬰級別的任何物品用著著實讓人更有安全感一點,有小孩子的家庭可以直接用水給嬰幼兒沖泡奶粉。

淨水器末端有uv紫外線殺菌的功能應該是很多有孩子的家庭非常喜歡的一個功能點,在沖洗的過程中,給嬰幼兒產品進行徹底的消殺滅菌,杜絕一切風險,將病毒扼殺在搖籃之中,平時洗奶瓶就直接用淨化水,簡單省事,都不用二次消毒了

可能大家和我一樣一聽到方太這個品牌可能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抽油煙機,但大廠不愧是大廠

方太不僅在廚電領域做得好,各個品類都會有自己獨特的領先技術,像淨水器也是一樣。

方太這款淨水器就是吸收了幾種常見過濾方式的優點,並且自己研發了NSP選擇性過濾淨水技術,用7層的過濾膜做到又能夠保留有益的礦物質,又能夠做到過濾掉有害物質,並且配置了uv殺菌裝置,保證無菌直飲水,

用起來真的是超級安心吶~

方太這款淨水器還能過濾出礦泉水口感和品質的水,也不會像純淨水有那種澀澀的口感

可能有的人覺得用礦泉水更方便衛生一點,並且照樣能補充人體所需的礦物質需求,但是瓶裝水開封后再次使用瓶口始終會存在二次細菌汙染的風險,並且會造成塑料汙染問題,並且總的算下來礦泉水的成本更高

經過方太淨水器流出來的水,不經水質更好,並且成本更低,甚至終身受用,每天大概只花費幾毛錢的水費,就可以暢享優質水源,隨用隨取

可能對於我這個比較追求吃的人來說,最驚喜的是經過淨化的水煲出來的湯明顯口感更加鮮甜了

我想大概是因爲這些淨化過的水,沒有了重金屬離子,泥沙,細菌等重重汙染

用最純淨天然的味道激發出了食物最本質的鮮味吧

推薦大家在裝修時留一小塊地方安裝淨水器,真的能極大的提高生活品質和幸福感!

一個舒適的家是讓人不願意出門的,像是我們出門遊玩了幾天回到家裡,都會感慨還是家裡好,哪裡都不如家舒服。

家裡裝修布置的好,不僅住著溫馨舒適,還會讓老公孩子愛回家。這樣舒適的家是人人想要的,那麼應該怎麼打造這樣舒適溫馨的家呢?

點擊免費獲取案例報價

入戶鞋櫃:當你回家坐在換鞋凳上換鞋,把鞋子放入玄關櫃中的時候,是不是感覺回家真好,工作了一天的你此時此刻終於放下了一天的疲憊。

當你煩惱鞋子太多沒地方放時,入戶收納空間讓你整齊歸類地擺放你所有的鞋子,讓你的居家環境更爲潔淨

入戶掛鈎:這個入戶門口的小掛鈎,很實用,外出歸來,手裡要是有什麼拎的重物,可以掛在這裡再掏鑰匙開門。淘寶上都有售,自己加裝也很方便。

門口一鍵燈光開關:強迫症患者每天出門後,都會糾結一件事—家裡的燈都關了嗎?

現在,精裝修房通常都會配備一鍵開關。只需按一下,屋裡所有照明均可切斷,再也不必擔心上面的問題。自己家裝修,也可以讓電工來改造。不過要記住,只連通照明線路,別一鍵把冰箱也關了。

智能門鎖:指紋開鎖,手機藍牙開鎖,密碼開鎖,鑰匙開鎖。開鎖方便快捷,對於工作繁忙老是喜歡落東西的人真的便捷,從此告別忘帶鑰匙的煩惱。

廚房櫥櫃可以選擇磚砌櫥櫃,磚砌櫥櫃是用瓷磚水泥鋼筋做的,特別結實耐用還防潮防水。

台面搭配石英石不易滲色有點髒東西一擦就乾淨。

廚房夏天做飯是比較熱的可以在裝修時候安裝一個涼霸,做飯再也不會揮汗如雨了。讓做飯不再是煎熬,而是成爲一種享受。

點擊免費獲取案例報價

衛生間裡的馬桶最好選擇智能馬桶,智能馬桶自帶馬桶圈加熱,冬天上廁所再不怕冰pp了。

如果空間夠大可以裝一個浴缸,每天下班回家就可以舒舒服服的泡澡了,洗掉一天的疲憊。如果衛生間比較小的就不太適合裝浴缸了。

點擊免費獲取案例報價

如果您只是開始計劃一所房子,請考慮另外一個專門用於放鬆的房間。根據您最喜歡的放鬆方式,它可以是冥想的場所,可以獨自讀書的圖書館或吸菸室。如果空間大小不允許這樣做的話可以在公寓中選擇一個專門用於放鬆的地方—它可以是靠窗的椅子或窗台上的柔軟角落。

點擊免費獲取案例報價

自然光:房子裡的大自然不僅表現在窗台或陽台上的綠色盆栽。還體現在選擇牆紙或牆面塗料時,注意在不同的光照條件下(早上,下午和晚上)陰影的外觀。

最重要的是從窗戶和自然光的情形下觀看,這裡要注意的是保持窗戶清潔!

燈光:是營造舒適居住氛圍非常重要的一種手段,需要有多點位、多層次的照明,打出的光才更加柔和,不刺眼,也沒有陰影。

自己家裝修,尤其是客廳,已經不再流行主燈,而是利用筒燈、燈帶、檯燈等無處不在的點光源,實現更加立體的光源和氛圍。

點擊免費獲取案例報價

如果您正在考慮計劃新房,請不要忽視走廊這個關鍵的細節—走廊越寬,走動就越方便。

此外,最好在這些牆壁上放置您的繪畫或照片收藏品。對於臥室呢我們選擇安靜的背景,沒有閃爍的燈光、色彩;對於客廳我們保留最受人喜愛的藝術品。

營造舒適的軟裝內飾主要在於沉穩自然色調的天然材料。木材,石材都是完美的選擇,對於有大量的金屬飾面的物品需要小心。

點擊免費獲取案例報價

如果樓下早晨、晚上許多大姨大媽跳著廣場舞,狗叫聲或窗戶外面的汽車隆隆聲不斷闖入,房屋將永遠不會成爲休息的港灣。

設計新房時需要考慮隔音效果。最簡單粗暴的方式就是選擇隔音玻璃,目前市場主流的隔音玻璃有:中空玻璃、真空玻璃和夾膠玻璃。在性價比上,推薦使用雙層的中空玻璃。

在已經完成裝修的情況下,買一些隔音海綿或者隔音板直接貼牆上就可以了。沒有完成硬裝的情況下,在牆體內裝入隔音氈即可。

點擊免費獲取案例報價

定期對櫥櫃進行整改,進行深度清潔和除塵,無論是請清潔公司打掃還是親力親爲,保持良好的衛生是令身心健康的重要原因。

點擊免費獲取案例報價

忙碌的工作,疲憊的身心,在這個鋼筋混凝土的城市中,我們渴望一個舒適自在的家,晚上可以慵懶地靠在沙發上享受休閒,周末能夠一覺睡到自然醒。

舒適的空間無疑是最受歡迎、接受度最高的,安寧而愜意,讓家中時刻洋溢著淡淡的優雅與幸福味道

想要了解更多裝修小知識可以點擊立即進入家友趣官網該網站內擁有海量裝修小知識。

恭喜我們,確定31號要搬新家啦!

其實新家也不是嚴格意義上的新家,以前也是家裡人在住的。因爲離上次裝修時間也不是很久,所以我們硬裝並沒做太大的改變,只是把全屋的牆壁都重新粉刷了一遍,畢竟幾年下來牆上會留有劃痕、汙漬,還有一些釘子的痕跡。

不過我們在軟裝和家電上做了很大的調整,目的就是爲了讓我們這種有孩子的家庭,既能住著舒服又幸福感爆棚!

我很期待搬進去以後的生活:

這樣的場景我憧憬了許久,想想都覺得舒服且幸福~

我跟我老公都不算是個特別勤快的人,但本人處女座又犯有潔癖症,也不捨得自己媽總是那麼辛苦,幫忙帶娃也就算了,其他家務我們一般能有機器幫忙就儘量買各種機器。

比如,

日常清理地面有掃拖地機器人;廚房地面,以及寶寶吃飯、在地上圖畫,留下的頑固汙漬我們有洗地機;牀和沙發的吸塵有專有吸塵器;洗碗有洗碗機……

有些可移動的電器其實也不是這次專爲新家準備的,也用了一段時間了,的確是體驗感很不錯,就一併說了。這次搬家我們還要一起帶過去的是一個智能馬桶,我早已經不習慣那些讓我冬天還要凍屁股的馬桶了,智能加熱、智能沖洗這些必須有,而且用慣了智能馬桶我也不習慣按那個沖水閥了!

真是高科技讓我更幸(lan)福(duo)~

我換了一款方太母嬰級淨水器ME6C,這台淨水器跟家裡那款有本質的區別,否則我也沒必要換整機,直接搬過來換濾芯就好,畢竟一台淨水器也不便宜。

從墨墨戒除母乳開始喝奶粉起,我們一直很重視孩子的「飲水」問題,我諮詢過專業人士的意見,也查詢過相關資料:

他們會建議我們與其用「RO反滲透技術」淨化過的純淨水給孩子泡奶粉,還不如直接用燒開的自來水,起碼相對而言能夠讓寶寶獲得更多的礦物質;希爾斯在喝奶粉的章節里建議,如果覺得自來水不夠乾淨,可以選擇瓶裝的礦泉水,因此那時我真的買了很多某品牌的嬰兒水,用來給墨墨沖泡奶粉。

就是因爲這款水在我們的認知里他符合嬰兒用水的標準,含有必須的礦物質但又不會超標,一桶1L的量也是爲了在打開後能夠儘快飲用、不被汙染,但這對應的價格總會讓荷包一震,因此我一般在搞促銷的時候會買好多囤在家裡。

不過桶裝水也不是一勞永逸的,除了昂貴的成本,還有多次出現的一些安全問題,比如前兩天某品牌的瓶裝水又出問題上了熱榜。

因此,現在大部分人的家裡都會選擇安裝淨水器,只是絕大數家庭的淨水器用的都是「RO反滲透技術,包括我們自己,淨化出來的水僅僅剩下水分子,雖然很乾淨但也沒有任何礦物質,長期喝會直接影響腸道黏膜、新陳代謝和身體機能[1],畢竟食物裡面的礦物質相對來說沒那麼容易被人體吸收。

我們新入的這款方太ME6C淨水器,採用的是2019年疊代的最新「NSP選擇性過濾技術」,七重淨化科技,高效過濾掉了99%以上重金屬的同時,還保留了有益的礦物質。七重過濾,最後一道程序就是「UV殺菌」,爲入口前做最後一道保障,這也是我們原來那款淨水器沒有的。

下面這副圖,可以讓我們更好地理解這兩種技術的區別:

其實在好幾年前,香港市教育委員會在印發的《香港市中小學校校園直飲水工程建設和維護要求》[2]中就明確拒絕了「RO反滲透技術」。

我們那老款的淨水器還有一點讓我擔心的,就是它的儲水安全。平日一直用還好,但比如我們國慶離開7天,放置在水桶里的淨化水也就被擱置了7天,這些陳水在我們重新打開飲水龍頭後都會被我們喝掉,也不知道已經滋生了多少細菌,只能慶幸都是燒開了才喝的。

而方太ME6C淨水器淨化的水號稱達到母嬰級別,就是因爲它淨化出來的是鮮活礦物好水,「礦物」我們已經搞明白了,「鮮活」的意思就是因爲它告別了儲水桶,即開即飲,出水量可達1.4L/分鐘。

這麼大的水量,難怪不需要儲水桶了!

另外,這款淨水器的產水率達到了63%,減少了廢水的排放,也能夠儘量保證環保了,畢竟咱這水資源還是蠻珍貴的。

以後不僅僅是墨墨,我們全家人都可以喝到這樣的優質好水,雖然一次性花了點錢,但這畢竟是個長久的投資,剩下的只要定期換濾芯就行,這樣算下來每天花的錢也就是小几元錢的事,但換取的是一家人的健康,這是一件多麼讓人舒適又幸福的事呀!

鑽石山室內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