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防水工程公司推介防水工程在香港九龍城
防水工程防水工程服務中心,我們服務周到公司168個防水工程師傅,防水工程師傅,管道專家防水工程公司推介防水工程用最先進的設備,公司擁有政府頒發的污水處理牌照,擁有電工水工牌照,可代申請水錶!我們分公司位於香港十八區最中心地帶,能夠30分鐘到達現場,對項目進行勘察,我們勘察為免費!、62728207
防水工程, 外牆防水, 防漏, 浴室防水工程, 抓漏, 防水補漏噴劑, 防水工程公司推介防水工程防水抓漏, 屋頂防水工程, 外牆防水價格, 防漏噴劑, 抓漏水,熱熔式防水毯▲熱熔式防水毯-漏水檢測費用-如果家中有漏水情形,防水工程公司推介防水工程且無法判斷漏水原因,那麼建議您先找水電師傅或是專業的抓漏水專家來為您檢測出出水點。防水工程公司推介防水工程-漏水價格費用-方式 費用/單位-聘請專業測量師專家檢測連報告 $16,000~$40,000紅外線/微波濕度測試連報告 (浴室天花<50平方尺) $4,500~$5,500食水喉水壓測試 (1小時) $2,000~$4,000 防水工程公司推介圍牆防水維修工程及油漆粉飾-地點:九龍獨立屋-選用技術:熱噴塗層-防水工程公司推介防水工程選用物料:PENTENS 聚脲Polyurea / SprayStone-保用證明:5年-防水工程公司推介防水工程今次個案獨立屋的業主憂慮圍牆的結構性安全問題,因此委托我們進行防水測試檢測。我們團隊首先採用了敲擊測試後發現圍牆在不同區域出現空鼓情況,其後以紅外線檢測,發現圍牆的頂部有生長植物。圍牆上的生長植物根部刺穿了圍牆的混凝土結構造成滲水及空鼓情況。因此我們提供了一些外露式防水物料在圍牆頂的部份,當防水工作完成後,以石頭噴漆粉色營造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