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機槽防水工程-地點:灣仔私人屋苑-選用技術:負壓式防水-選用物料:防水工程保固 切 结 书防水工程Sika-保用證明:5年-今次個案屋苑升降機電梯槽的底部及牆身長期受滲水影響升降機運作,防水工程保固 切 结 书防水工程更加導致到升降機零件也因此損壞,避免影響升降機日常運作,令居民受到困擾,屋苑緊急委托我們處理。由於升降機內的滲水多數屬於負水壓的一種,防水工程保固 切 结 书防水工程因此我們會以打針方式臨時止水,並使用一些負水壓的防水物料進行施工,而常見的方法會加上抽水及排水的設備,確保升降機設備不受滲水影響。62728207
防水問題Q&A-哪種防水材料最好,防水效果最佳?防水材料的差異主要體現在壽命而非效果上,只要使用的是正確的工法防水工程保固 切 结 书防水工程,並且施作在正確的區域,各材質的防水效果並不會有太大的差異。-重做防水工程需要將原有防水層打掉嗎?防水工程保固 切 结 书防水工程即使防水材料沒有完全破損,仍會建議您一併更換,這樣有利於師傅重新整地,均勻的鋪好防水材料,避免因為厚度不均,或是防水毯接縫不平整,因而讓防水效果打折,甚至防水層提早損壞的情形發生。
防水工程保固 切 结 书防水工程後還有臭味?防水工程之後還傳出臭味可能是因為U型隔氣水管有問題。 新界區
防水工程U 型隔氣水管顧名思義是為了隔氣作用,除了可以隔除外來的異味之外,防水工程保固 切 结 书防水工程還可以隔絕細菌病毒由喉管進入屋內。 新界區
防水工程所以要注意 U 型隔氣水管是否時常有足夠儲水,防水工程保固 切 结 书防水工程才可以有效阻隔異味和病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