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區室內設計公司

城市 北京

戶型 2室1廳1廚1衛

套內面積 60平

花費 32萬

屋主作爲一個從0起步的小白, 鱷梨君(我),小年糕(我媳婦兒)

原始戶型圖:左北右南,上東下西

這次裝修沒有請設計師,從方案設計到渲染圖製作都是我和我媳婦共同完成的。

從設計、配色、燈光,到定製家具的格局都是自己現學現畫,然後按照效果圖挑選各種東西。

先來一波畢業照,後面po出對各種建材、電器、家具等做的筆記功課,長文預警

插個「題外話」,

做了這麼多年的裝修監理,我很明白裝修業主最頭疼的事情之一就是買東西,建材、衛浴、家具、家電、軟裝至少三五十樣全都是待完成的任務,每一條任務都要糾結到底選哪個、在哪買、多少錢合適、怎麼不上當不跳坑……很痛苦,我們懂!

所以裝小蜜官方建立了【裝修團購羣】,小夥伴們不僅在羣里交流裝修避坑經驗,還能跟著100多個品牌直接買買買,基本上裝修需要自己買的東西這裡全有了:

正在裝修或即將開工的小夥伴,立即點下方小卡片去添加【服務小蜜蜂】吧,拉你進羣聊起來,再根據你的採購需求幫你安排團購,每月我們都有幾十場活動~

下圖是玄關櫃層板後側安裝了感應燈帶。

兩個人用餐使用一張1米的餐桌就夠了,所以客廳的餐桌選擇了較小的1米餐桌,需要時可以拉伸成1.3米,也節省了客廳不是很富裕的面積。

開始有擔心過衣帽間很小很雞肋,但是使用起來發現,這個小衣帽間還是挺實用的,而且也對臥室的私密起到了很好的保護。

三個房間窗簾加陽台和臥室紗簾都算下來,才1300元,而且臥室還選的比較貴的帶絨材質。

淘寶上有很多窗簾店鋪,完全可以滿足需求,一般家庭的窗簾需求量,2000元以內搞定。

哎裝修不容易!能省一筆是一筆,知友團購價福利,猛戳進羣比一比!

正在裝修或即將開工的小夥伴,立即點下方小卡片去添加【服務小蜜蜂】吧,拉你進羣聊起來~

次臥沒有放牀,定製了衣櫃、書桌、卡座,作爲活動室玩耍娛樂使用。

考慮到這次裝修是作爲婚房使用,而且3年之內都沒有要小孩的打算,雙方父母也不會到家裡來住,朋友來家裡玩耍聚會的時候不少,但是基本都不會住在家中。

做了1.2米卡座,墊上卡座墊之後是一個十分舒服的休閒空間,下面還可以收納。

另外爲我家的寵物貂設計了一個玩耍的角落,以及大面積的開放區域可以一起玩耍。

老鐵,一起耍撒。

廚房儘量選擇可拉拽的龍頭,配合大單槽的水槽使用,沖洗方便,空間寬敞,特別適合沖洗大的鍋具。

廚房一系列電器的擺放以及廚房和餐廳一體的櫥櫃吧檯非常nice。

吧檯椅,低於台面或者桌子35cm左右用餐使用比較舒服,不要買高了,否則吃東西會很彆扭。

餐廳吧檯由於和櫥櫃一體,只有90cm,非常規吧檯高度。吧檯椅63cm就太高了,最後工長幫鋸斷椅腿才可以舒服地使用。

沒有選擇鏡櫃,而是用了通透的大圓鏡、方形洗手池,天圓地方,看起來很舒服。

衛生間洗手池下方有兩個下水口,由於位置靠外,洗衣機可以放在衛生間門外拐角,上下水都十分方便。

我家選擇了兩個洗衣機,一個洗烘一體,一個壁掛洗衣機專門洗內衣(有小孩的家庭也可以用來洗小孩的衣物)。

要注意哦,壁掛洗衣機的上下水管提前布置在牆內。

牆面用仿石文化磚,搭配養的綠植,視覺上非常放鬆愜意。

你真牛逼!竟然都劃拉到底了!

建議大家不管買啥,都先到【裝修團購羣】看看價格,和一塊兒裝修的羣友聊聊經驗,少踩坑,少花錢。

正在裝修或即將開工的小夥伴,立即點下方小卡片去添加【服務小蜜蜂】吧,拉你進羣聊起來~

準備裝修了,啥都不懂?可以看看9w+收藏、3w+贊的裝修建議。

荃灣區室內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