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雲山室內設計公司 裝修不僅麻煩,同時也需要一筆不小的費用。因此在做裝修時,費用成爲了很多業主所關注的問題。下面爲大家分享一套100㎡房屋裝修費用清單,大家可以參考了解看看。

1、硬裝第一部分

這個主要是地面、牆面、包括陽台的一些硬裝施工,只有地板和門花費的比較多,其他的一些材料,中規中矩,價錢也算正常吧!

2、硬裝第二部分

第二部分就是一些硬裝家居材料了,像馬桶、水龍頭、水槽、窗台等,這部分的花費比較少,只占了硬裝總費用的四分之一左右,整個硬裝部分價格不到5萬。

3、家具部分

整個裝修過程,花銷最多的就是家具部分,這個部分僅供參考,預算少就少花,預算多就多花一點。家具中,定製衣櫃和牀品是最大的部分,幾乎占了家具花費的一半!

4、家電部分

家電部分沒有選購太貴的,畢竟再好的家電用品,日常使用久了難免會出現問題,到時候再換就好了。

5、裝修人工費

在整個裝修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水電改造,寧願人工費用多花一點,也要保證施工質量,不然等到入住以後,再出現問題,都不知道找誰去!

6、雜項費用

一些物業雜費,各個地區價格應該都差不多。

7、軟裝廚具部分

最後就是一些廚房用具和後添置的家居物品了,廚房目前吸油煙機等電器都還沒有買,整個裝修花費就是這樣。

裝修費用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如材料、面積、風格等等。因此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具體的裝修費用,還是要以市場價及裝修公司實際報價為準。

有業主需要了解裝修公司的朋友可以點擊

慈雲山室內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