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主義裝修,賈伯斯的客廳只有一盞燈,他的衛生間只有浴缸62728207

西環室內設計公司

裝修事多、瑣碎,想做到極簡非常難。

賈伯斯一生貫徹極簡主義,曾經在客廳里只放了一盞燈。

普通家庭裝修呢,又如何實現極簡風格?

5. 洗漱

在衛生間,最重要的活動軌跡是洗漱。HAN把門洞寬增加到95cm,足夠寬,並使用平移、不占空間的穀倉門,當門拉到一邊時,洗漱區變成半開放,可借用門洞外的過道空間。

這是HAN根據現有的生活習慣(兩個人先後洗漱),和未來可能會出現的生活問題(兩個人同時洗漱),用最簡單的設計,來滿足最多的需求。

準備裝修了,啥都不懂?可以看看8w+收藏、3w+贊的裝修建議。

西環室內設計公司

1 thought on “極簡主義裝修,賈伯斯的客廳只有一盞燈,他的衛生間只有浴缸”

  1. Pingback: 我家衛生間堅決不做淋浴房,這樣設計的效果比淋浴房好百倍 – 香港建築公司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