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地基防水工程??】本次工程位於荃灣海霸街,葵涌
防水工程防水工程公司負責該次地基工程的防水部分。防水垫布防水工程本次工程使用 #Fosroc"#Proofex Enaege”,是一種專利的自鎖型防水膜系統,防水垫布防水工程靈活度高且可以使用角部配件和L型構件完善 #防水垫布防水工程防水層。62728207
防水垫布防水工程家居防水工程-窗台滲水-外牆滲水-浴室防水層-窗台、窗邊、牆身-可利用打針灌漿或PU填縫膠施工,防水垫布防水工程減少施工時的影響,或利用防水水泥沙漿重新重做防水層,解決窗台、窗邊、牆身滲漏問題防水垫布防水工程。-浴室及廚房-浴室及廚房為常見家居滲漏問題的源頭,防水層老化或斜水層施工不當都會造成樓下天花滲漏或浴室門腳發黑及發霉。
防水垫布天台地面防水工程(表面)-地點:九龍豪宅防水垫布防水工程-選用技術:熱噴塗層-選用物料:PENTENS 聚脲Polyurea-保用證明:7年防水垫布防水工程-今次個案天台下層單位業主正在進行裝修工程時發現有滲水問題,防水垫布防水工程為免裝修完又被滲水問題引致到需要重新裝修,所以委托我們處理正視滲水問題-經我們實地檢查後發現到地面瓦磚因日曬後收縮,導致損毁拱起。但這些表面能看到的問題並未能確實反映滲水成因。由於今次項目的天台比較上較少居民使用,因此我們提供了熱噴塗層聚脲(Polyurea)防水技術進行防水施工。由於位處山頂環境濕度較高,因此施工過程中我們團隊也多次到場檢視,以不同方法減低基材表面濕度,以達致較高質量的防水效果。我們同時以閉路電視CCTV勘察天面的排水系統,發現到排水系統長滿白樺,由於防水與雨水系統在防水角度來看是帶有連貫性的,因此我們還使用了鑽刮清渠方式確保防水層完成後,排水系統亦能操作正常。